疯子阿修

世界有多残酷,你有多温柔。

提问箱.2

一个写手不好好写文整天搞这些有的没的像什么样子.jpg

不过下一次发文要到本月底啦啦啦,是联文的活动呢!(喂,是不是不搞活动你就不写东西了该死)

这次收到的问题是↓ 依然是个没特色的回答呢!



我读了整整八年理科,或者从更早以前我就把自己当成一个理科生来看了,我高中时期的课外读物其实包括但不限于《数理化通俗演义》《相对论》《全球通史》,都是些没什么温度的理科书orz.

所以啊,和其他很多写文的太太们比起来老觉得自己没文化了。但是又因为又那么多还没看但是值得看的作品而感到高兴。

我第一次发现其实比起理科或许我更喜欢文科的时候是在大二,那个时候内心的绝望和兴奋交杂在一起,一方面我已经选择了一个没办法回头的专业,一方面或许我又找到了我可以挚爱一生的东西。总之我还拥有漫长的人生,我可以用余下的所有时间来学习,希望我可以和我的文字一起成长。

以上!

评论(1)
热度(2)
© 疯子阿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