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子阿修

世界有多残酷,你有多温柔。

论我为什么痛苦

论我为什么痛苦。


我:我好困啊。

肖四:不,你不困。


我:我为什么要学习啊。

肖四:一切伟大成就都是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

我:我觉得我快秃了,我不要猝死,我还这么年轻。

肖四: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奋斗是青年人应有的状态。

我:心已经老了= =。没有快乐更文快乐追更快乐游戏快乐追番的日子我要死了。

肖四:幸福源自于奋斗,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

我:......


我:个鬼,幸福个毛线球,我什么也不想要了,让我瘫着。

肖四:“服务人民,奉献社会”是高尚的人生追求。

我:抱歉,我不高尚。

肖四:在今天,衡量人生价值的标准,最重要的就是看一个人是否用自己的劳动和聪明才智为国家和社会真诚奉献,为人民群众尽心尽力服务。

我:抱歉,我的人生没有价值。

肖四:......

肖四: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不懈的奋斗精神,像张富清和英雄模范们,脚踏实地把每件平凡的事做好,影响带动更多的人,传递正能量,在社会上产生广泛而积极的影响,平凡的人就可以获得不平凡的人生,平凡的工作创造不平凡的成就。

我:不平凡的人生和不平凡的成就到最后还不是买不起房。

肖四:......我国实行按劳分配为主,多种分配方式并存的分配制度。

我:喔,那你告诉我我一个月工资抵不上两套房租,这个叫什么分配?

肖四:多种分配方式并存——

我:是是是,好好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好。

肖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为政治稳定、经济发展、文化繁荣、民族团结、人民幸福、社会安宁、国家统一提供了有力保障,是当代中国发展的根本保障。要坚持党的领导这个最大优势,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我:。喔(冷漠)

肖四:。对每一个中国人来说,爱国是本分,也是职责,是心之所系,也是情之所归。

我:嗯哼。

肖四:当代爱国主义的本质,就是爱国、爱党和爱社会主义的统一。

我:我爱这个国家啊。

我:但是。

我:官员财产敢不敢公开一下?这都喊了多少年了?追问四万亿计划的那个律师先生现在人还好嘛?喔逃犯条例被反对,那群傻逼说你们司法不独立不公正我怀疑你们要乱抓人。251你告诉我我们的司法执法体系是不是有漏洞啊!谁TM是傻逼啊!

我:为什么结婚率低?为什么生育率低?还没点ACD数吗?为什么房价涨得比天还高?就是因为它涨得快所以才涨得快啊!二十一世纪最划算的投资,但凡有钱不往里投就是相对贬值,给中小企业再多投资最后不还是会落进这个坑里,人都知道要赚钱的啊!

我:为了活命都已经精疲力竭了,消费主义也好996也好拿着鞭子在后头抽。资本主义榨取剩余价值的是资本家,现在呢?喔,奉献社会!

我:所以我到底是犯了什么蠢,想从实验室里探头出来,用我愚昧的眼睛看一眼外面的世界呢。考个屁的研,回家种地!喔我忘了我城市户口没地。


我:所以你告诉我,我要如何才能赢得内心的安宁呢。



肖四:别说了,背书。傻逼。

肖四: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傻逼。



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国家安宁,社会和谐,家庭幸福。

做你的工作,拿出你的热血,剥去你的时间,洗刷你的思想,像机器一样生活。

终有一天...我们会迎来幸福的未来。


评论(21)
热度(13)
© 疯子阿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