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子阿修

世界有多残酷,你有多温柔。

【置顶】关于我

于是终于做了个置顶,和本人一样不怎么走心,勉强用着吧。

这里是疯子阿修,非典型乙女写手,剧情流,一只老鸽子。目前待在咒术回战的坑里,不定期寻找新的墙头。

只写自己很喜欢的故事,质量随缘,频率从心。现有完结文&坑见下:

【文豪野犬乙女向】

  • 织田作之助 短篇  circle ← 快去看

  • if线中岛敦 短篇 焰火 ← 企划赶稿产物

  • 国木田独步 短篇 alive ←是量子力学

【排球少年乙女向】

  • 全员友情向  短篇 Fly  ← 是碑文

【战双乙女向】(天坑)

【明日方舟乙女向】

  • 全员向 微布博  泳装play ←我发誓这名字是个误会

  • 阿 短篇 dust (上)(下)← 2020末日有感

  • 断崖 短篇 助理日常 ←谁能拒绝带电的小兔子,反正我不能

  • 红刀 短篇 剥落 ←没错,刀哥我都下手了

  • 孑 短篇 无名之辈 ←furry真好

【咒术回战乙女向】(在考虑长篇挖坑

【原创】


对于作品的意见,无论如何都会收下并认真思考,然而听不听随我,最擅长嘴上认错,死不悔改。

不擅长勾搭人,但是欢迎勾搭。感谢每一个蹲在我坑里的人,并对各位表示深切的同情。


有问题可以戳我提问箱,回不回答看心情。通常说来我心情很好。

最后,如果来找我玩我会很开心,我认真的。



评论(4)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疯子阿修 | Powered by LOFTER